2011/08/12

Hugh Kuo (郭任遠) 教練



經歷  
2005-2010 Eden Epsom壁球俱樂部教練
(前世界女子第一名 Carol Owens所屬俱樂部)
2008-2009 奧克蘭壁球中心總教練
2004-2008 奧克蘭大學壁球總教練
2008 亞洲杯中華民國國手選拔第二
2004 全紐西蘭排名第十


教練資格   
世界壁球協會一級教練執照(WSF Level-1壁球教練執照)
奧克蘭大學法律和生物醫學學士畢業
紐西蘭律師執照


自我介紹 
在十七歲開始接觸壁球運動之前,我是網球選手。接觸壁球運動的前三年,我在Carol Owens 以及前英國代表隊教練Paul Wright的指導下,接受專業的訓練,包括揮拍技術,步伐技巧,以及戰術應用。與其他職業壁球選手一起訓練時,我接觸到不同的打球風格以及戰術,並且藉 著對身體力學的了解,發展出一套屬於自己的打法。傳統壁球打法,需要大量使用肌力,但是我的揮拍方式,比較乾淨利落,並不需要大量的肌肉,比較適合初學者 以及女性學員; 並且,對於不同等級的學員,在教練的精準餵球以及指導下,均可快速吸收新技術,我鼓勵熱愛壁球的學員們,在壁球場上用創意打法來展現自己。

1 則留言:

  1. 我住桃園市,有來這一對一教學嗎?這有壁球場,如何收費,謝謝 5688f@yahoo.com.tw 林先生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