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2

Philip Chang 教練

經歷
2008-2010 University of Cape Town first team 的擔任壁球教練
2007 參與南非國際巡迴賽及在歐洲作訓練
2005-2006 在南非York 高中擔任壁球球員及教練
2005-2006參與British junior公開賽及Scottish Junior公開賽
2005-2006 南方前十名Junior player


教練資格:
世界壁球協會 二級 教練資格
商業學士學位 in Actuarial Science (UCT)


自我介紹
我第一次接觸到壁球是在十六歲的時候,在這之前我打過羽毛球、曲棍球及網球。 十八歲時組成南非全國青少年壁球隊,並且有了生平第一個教練(Richard Castle),他是南非的國家教練。透過他,我學習到精練的技巧、 步法、體格、戰術應用的指導。
在我入大學的第一年,我接受世界排名三十 Mark Allen(Level 4教練)的指導增進我的技巧。 我相信不費力但有效的壁球技巧能節省您的體力, 並可以發揮最大的力量擊球。傳統的壁球打法已經過時,現代的遊戲強調活力和刺激,讓我來告訴你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